close

IMG_3998.JPG  

 

鷹流東京豚骨拉麵‧極匠GOKUJOH

 

[餐廳地址] 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4巷4號

[營業時間] 17:30–22:00

[交通方式]  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,金吉利寵物店左邊的巷子入內

 

 

IMG_3994.JPG   

 

極匠是鷹流東京豚骨拉麵的第4間分店,也是我目前唯一吃過的一間XD

因為之前朋友去排鷹流蘭丸排了3個小時才吃到,我實在嚇到了啊!

平常吃愛店緣麵屋或NAGI頂多排15分鐘,3小時我都可以吃下一餐了好嗎~

 

剛抵達餐廳時覺得隊伍沒有很長,但後來前進異常緩慢,

勘查之後才發現,店裡的座位不到15個,難怪要排這麼久Orz

 

我們大概18:30抵達餐廳(周日),結果也是排了將近90分鐘,

中間因為又熱又餓,還跑去買了手搖飲料跟紅豆餅(倒)~

 

 

IMG_3996.JPG 

 

 

自動點餐機,跟日本拉麵店一樣。

不過它很挑食,只接受「不能太舊的」的100元紙鈔、50元及10元硬幣。

點餐時直接按下數字按鍵,如果沒有亮燈就表示已完售。

 

 

   IMG_3999.JPG

 

 

極匠的蛋是自取的,蛋盤前面會有一個投幣箱。

一顆蛋30元,老闆還在上面寫「投30元吃4-5顆蛋的人有點OVER喔」XDD

 

 

 IMG_4001.JPG

 

 

半熟蛋外拍,非常軟嫩好吃,不過調味偏鹹。

 

 

 IMG_4003.JPG    

 

極匠是粗麵,而且可以加麵2次

不過湯頭濃淡無法調整,但可以自行加熱水稀釋。

每人最低消費是一碗麵,叉燒飯不算喔!

 

博多拉麵是極匠口味最為清淡的,

不過我是重口味的愛好者,所以今天點的是1號餐濃湯極匠肉肉SP

拉麵端上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啊,

這也太澎湃了,完全要漫出湯碗外面了啊!

 

可惜極匠的口味好像跟我不太合,

我覺得湯頭真的是超級無敵鹹的啊,

枉費我去日本都點很鹹的拉麵,這次卻完完全全地被擊敗了!

整個過程就是吃麵→灌冰水→加湯→吃麵→灌冰水,無限loop。

而且鹹鹹的半熟蛋再配上鹹鹹的湯,覺得全身納含量破表QQ

 

粗麵我也不是很愛,我喜歡緣麵屋那種粗度,或是一蘭的細麵。

叉燒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瘦肉,但我還是偏好入口即化如果有點炙燒更好的叉燒。

 

 

最後我們只吃了2/3碗,遑論加麵,就捧著肚皮逃之夭夭。

考量湯頭加時間因素,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排第二次了(默)。

 

 

 

IMG_3995.JPG  

 

結論:再會啦心愛欸某緣ㄟ郎~~~~

 

今天晚上來去吃中山站的不二家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GIRLS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